您在這裡

捐款|人民的國會,我選我監督

👉公督盟持續推動國會改革,已成為國內最重要的國會監督團體。​
特別在國會透明化的推動上有顯著的成果,讓立委在立院的言行表現能更清楚的被外界檢視。在推動多項的國會改革行動外,並進一步延伸協助成立各地方議會監督組織,更分別在2013、2016、2018、2020年,公布全國議會透明度調查,終促成地方議會議事透明轉播。另外社會教育,也是公督盟工作重點,透過公民教育,深化民主素養,促使大家成為負責任的公民,別再盲投。​

👉公督盟每年營運經費約800萬,換算後監督一位立委一天大概需要220元,只要有30位選民願意挺身而出,每月省下220元,定期捐款公督盟,就能讓我們穩定監督該選區立委一整年!​
投他就請好好監督他,如您也認同要立委自律很難,請支持公督盟繼續鎮守第一線,替大家把關國會運作、監督立委問政!民主選後才開始。​

✨公督盟的具體行動包括:​
1.每會期公佈立委評鑑報告,並設立網站讓立委表現無從遁形。​
2.推動國會改革,糾舉弊端,促使國會與國家正常化。​
3.深化公民教育,製作教材協助師生認識國會,培養負責任的台灣民主公民。​
4.每週線上傳遞議事週報,讓重要議案追蹤不漏勾,爭議法案別想偷溜。​
5.成立全國議會監督聯盟,協助成立串連地方議會監督團體,打破地方黑金政壇結構。​

👉一路走來公督盟未曾懈怠,已為台灣社會公認國會監督第一品牌。​
我們認為:唯有正常的國會,才有正常的國家。​
懇請立即捐款支持,並協助我們跟您身邊親友募款,讓台灣最重要國會監督團體能持續運作!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public@ccw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
捐款感謝禮*
出版日期:2022年11月
中央地方齊監督,臺灣民主更有力!
選舉只是一時,後續的監督不能中斷,邀請所有期盼地方議會變得更加陽光透明的朋友,一起加入監督者的行列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出版時間:2013年4月
沒有正常的國會,就沒有正常的國家!
我們的未來要自己掌握,監督國會只是一個開始。
選舉只是一時的,培育公民社會監督機制,才是永續民主的志業!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出版日期:2015年12月
特別收錄2016總統大選參選人朱立倫、宋楚瑜、蔡英文之國會改革主張!
2016總統大選前,公督盟邀請邀集各黨派總統及立法委員參選人、公民團體代表及學者專家共同執筆,探討國家的願景與挑戰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出版日期:2009年09月
監督國會,不是為了監督而監督,是要為了改造國會。要改造國會,就得從改變國會議員的體質「生態」和「結構」著手,亦即換下壞的,換上好的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 
如您勾選願意,我們將會用電子郵件寄送公督盟的年報、活動、組織消息等資訊給您。若勾選不願意,則將避免寄送任何資訊給您,僅會有與帳務相關之必要通知。
   
配合每會期立委評鑑出刊,包含評鑑成績與評鑑分析,揭露立委政治足跡!
收據資訊
若想要匿名徵信,可選自訂名稱填寫「匿名」
例如:捐款備註、對公督盟的建議、為甚麼支持公督盟等等,歡迎在這裡留言告訴我們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